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足球事业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20-01-09 10:15:41 作者:鲍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019年是我市实施《乌海市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8一2050)》)的第二年,我市扎实推进足球事业稳步发展,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按照自治区足球改革与发展工作“六纳入”要求,我市分别成立市、区两级推进足球改革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足球协会,将足球改革与发展工作列入市委市政府重要议事日程和深化改革总体部署,分别制定下发《乌海市推进足球改革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年)》和《乌海市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8-2050年)》,明确我市足球发展近期、中期、远期目标;把足球改革工作作为市政府和三区政府的“三位一体”年度考核内容和评价体系;市财政共安排足球专项经费500万元,用于人才培养引进、开展竞赛联赛和完善足球基础建设等方面。

  同时,我市积极推进体教结合,大力培养足球人才,成功举办了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沙滩足球锦标赛、2019年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总决赛等大型赛事;足球专业人员队伍不断壮大,截至2019年底,从事足球专业的教练达108人;场地建设不断完善,先后建成标准11人制天然草坪场地1块、笼式足球场地12块、沙滩足球场地11块、室内足球场2个。

  此外,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群众团体纷纷组建足球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适合各年龄段人群参与的群众性足球活动,不断规范足球竞赛机制,推动社会足球运动发展。截至2019年,全市共有社会足球俱乐部19家,市九中、市六中、海南区三小被授予“乌海市青少年沙滩足球试点学校”称号。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