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领导看望我市自治区两会前方报道组成员
发布时间:2020-01-13 09:48:09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冀晓青来到乌海广播电视台自治区“两会”报道演播室,亲切看望了奋战在自治区“两会”报道一线的乌海日报社、乌海广播电视台的新闻工作者。

  为优质高效完成自治区“两会”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市属主要媒体及早动手、精心策划、协调联动,聚集中坚力量组成前方报道组,深入会场内外,借助全媒体矩阵优势,全景呈现“两会”盛况。

  冀晓青详细了解了我市自治区“两会”报道选题策划、栏目设置等情况,亲切询问报道组成员工作和生活情况。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及时、准确传递“两会”最新动态;要把宣传“两会”精神与乌海实际相结合,深入挖掘代表委员建言献策中的“闪光点”,充分利用融媒体传播手段,全面展现我市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形象;要加强与自治区级媒体对接、配合,加大对外展示力度,讲好乌海故事,传播好乌海声音。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