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自治区政协委员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13 10:14:02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出席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我市委员分别在各自界别小组讨论自治区政协常委会报告和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政协委员们精神饱满、畅所欲言,谈体会感受,提意见建议。王文杰在参加第一讨论组讨论时说,常委会工作报告体现了自治区政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体现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实践,是一个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好报告。他认为,过去一年来,自治区政协政治站位高、工作抓得实、自身建设强,切实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转化为社会各界广泛共识,展现了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独特价值和特色优势。他表示,将认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政协会议精神,积极借鉴自治区政协创新性工作模式和做法,深入研究今后乌海政协的履职发展思路,着重围绕地区中心大局、加强委员服务管理、创新政协工作、强化自身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主动尽责、发挥作用,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作为。

  讨论时,政协委员对“两个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自治区政协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年自治区政协工作的目标任务,思路清晰、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委员们对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在夯实提案工作基础、加强提案办理、提高提案工作质量等方面所作的积极探索与实践给予充分肯定,还就进一步突出提案办理协商、提高提案质量、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继续着眼群众最关心、最急迫和最现实的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通过提案建言资政,务实献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