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乌海市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 推选史万钧为团长 唐毅韩国武为副团长
发布时间:2020-01-13 10:18:55 作者:赵永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安排,1月11日上午,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乌海市代表团举行全团会议。自治区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史万钧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史万钧任乌海代表团团长,唐毅、韩国武为副团长。会议酝酿了大会预备会议各项议程,传达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团负责人、随团工作人员负责人和大会工作机构负责人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出席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依法行使国家权力,是党和人民交付的光荣使命,是宪法法律赋予的重要职责。

  各位代表一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把审议好各项报告、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作为检验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认真执行大会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会风会纪要求,努力展现乌海代表团良好形象。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