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委书记史万钧为退伍老兵点赞
发布时间:2020-02-06 10:03:43 作者: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2日,乌海市退役军人王艳兵等16人向市委、市政府递交“请战书”,随时听从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市委书记史万钧批示:“很好!为乌海这些退伍老兵点赞!让我们记住他们!请转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和事务局存。”

  1.jpg

  1月31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的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出倡议,要求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加成立抗击疫情应急救援突击队,短短一天多时间,已有280余人报名参加,并按照市及三区分为四个应急救援突击分队,积极参加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2.jpg

  3.jpg

  自治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市爱心协会会长乔高磊组织市爱心协会工作人员免费为急需的部门发放84消毒液、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4.jpg

  市应急救援突击分队队员在帮助红十字会接收、搬运物资

  5.jpg

  海勃湾区应急救援突击分队队员在小区出入口值班

  6.jpg

  乌达区应急救援突击分队队员在主要街路入口值守

  7.jpg

  海南区应急救援突击分队队员分配任务前宣誓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