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史万钧在海南区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06 11:39:28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206114536

  2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史万钧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海南区暗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华峰陪同。

  来到109国道(渡口段)防疫监测点,史万钧认真查看疫情防控登记表,详细了解过往车辆、人员流量及登记、体温检测等情况,他对值守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高强度工作的同时注意加强自身防护,要求要保障好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工作和生活需要。史万钧强调,109国道(渡口段)是我市与宁夏连接通道的重要出入口,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工作上再加力、措施上再细化,全面布控、严防死守,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统筹做好卡口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既要确保管控到位,又要确保车辆通行顺畅。

  在拉僧庙镇民乐社区二四队检查站、244国道渡口检查站、巴音陶亥镇渡口村四道泉村民小组一三四队检查站等处,史万钧详细了解车辆、人员登记检查流程及镇、村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无死角、全覆盖地进行疫情监测排查,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各级领导干部要落实好包联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各卡口要严格登记排查,做好消毒防护,准确记录信息,做到不漏一人一车。

  来到市第三人民医院,史万钧主动配合体温检测,详细了解预检分诊流程、发热门诊设置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医院既要全力防控疫情,也要保障好群众日常就医需求。他还叮嘱医护人员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仁爱大药店,史万钧一行详细了解口罩等疫情防控用品及其他药品供应情况。他要求药店要诚信经营,保证药品价格稳定,积极组织货源,努力保障市场供应,切实满足广大群众需求。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