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我市民政服务机构和公安监管场所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09:28:03 作者:站点管理员1 来源:乌海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210092746

  2月8号上午,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我市民政服务机构和公安监管场所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苏忠胜、明友陪同检查。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和市敬老院,史万钧主动配合体温检测,仔细询问院民和工作人员数量,详细了解日常管理、生活物资采购等方面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集中供养服务对象大多自身防护能力较弱,各供养服务机构要强化封闭管理、体温检测、防控知识普及、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做好生活必需品的采购、储备和卫生防疫,做好院民心理疏导工作,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全力保障孤残儿童、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市看守所,史万钧仔细询问在押人员数量和民警值班备勤情况,详细了解监区日常消毒,在押人员体温检测、防疫诊疗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他指出,看守所属于特殊性质的群体场所,要严格实行疫情防控期间监所全域封闭管理,落实防疫防护各项措施,做好监区的消毒工作,保障民警和在押人员身体健康。要加强巡诊巡视工作。要加强值班备勤,绷紧监所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监所管控工作。要加强对监所采购生活物资的防疫检测,坚决把疫情阻击在监墙之外。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