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领导调研市民文明行为养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6 09:45:26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冀晓青深入新天地集贸市场、乌海湖一号码头、千里山镇团结新村等地,实地调研市民文明行为养成情况。

  

  

  冀晓青先后来到新天地集贸市场、万达商场路口、海勃湾区中医医院、乌海湖一号码头、新加坡花园小区西门、千里山镇团结新村,与相关负责人、市民等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环境卫生、文明礼让、一米线设置、公共秩序、文明旅游、停车入位、文明引导以及市民文明行为等情况。

  

  

 冀晓青指出,每一次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都会推动公众卫生习惯和文明行为的改善,为使全民战“疫”成为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一次契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提高文明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推动市民自觉养成科学、卫生、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冀晓青强调,各区、各部门要强化宣传引导,向市民广发倡议,倡导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要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统筹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坚持线上线下联动,鼓励文明行为,挖掘选树典型,惩治生活陋习;要深化延展文明创建活动内涵,建立完善常态化长效机制,让践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和文明行为真正成为广大市民的行动自觉。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