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为决胜全面小康凝聚智慧和力量
——热烈祝贺政协乌海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0-03-26 10:15:07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昨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之际,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同为我市的改革发展献诤言、谋良策。这是全市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2019年,是人民政协历史上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中共中央首次召开政协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出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印发《关于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分工方案》。这一年,自治区党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出台《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这一年,市委对全市政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方案》。这一系列重要会议、讲话、文件,为我市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劲动力。

  2019年是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年”,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加快推进我市“五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政协委员的时代风采,谱写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做好全年工作至关重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人民政协任重道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有关政协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凝聚智慧和力量。

  担起新的使命任务,人民政协大有作为。期待广大政协委员不忘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促发展,紧紧围绕事关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问题和群众关心期盼的重点难点问题,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精神,认真履职,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把本次大会开成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