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凯旋
发布时间:2020-04-02 09:48:03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凯旋,市委书记史万钧,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市委副书记奇飞云等市领导出席欢迎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402094703

  “热烈欢迎乌海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欢迎仪式现场悬挂的条幅表达着全市人民迎接英雄凯旋的激动心情。当医疗队员们走下车后,等待已久的市领导们与全体队员依次握手,工作人员也献上鲜花,表达敬意和祝福!
乌海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毕晓波汇报了医疗队在湖北期间工作情况。

  史万钧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各族人民对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的胜利凯旋、载誉凯旋、平安凯旋、全员凯旋表示热烈地欢迎。史万钧说,你们逆风飞翔的40多天,家乡人民没有停歇过对你们的挂念,大家都通过各种渠道时刻关注着你们。40多天来,你们逆风飞翔,夜以继日、不辞辛苦、不惧生死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部署要求。40多天来,你们不辱使命、牢记嘱托,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草原人民的博大胸怀、聪明智慧和铁骨担当。40多天来,你们与病魔搏击、与死神抗争、与时间赛跑,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铮铮誓言。

  史万钧说,医疗队全体队员和在湖北的广大医护人员并肩战斗,用实际行动实现了收治患者零病亡、零返院、零事故和医务人员零感染的目标,用行动和汗水绘就了“南北同日月,江河共昆仑”的美好画卷。疫情防控还在继续,防止境外疫情输入的任务依然繁重。希望队员们回来之后好好休息,早日回到工作岗位投入新的战斗,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欢迎仪式上,史万钧、唐毅、王文杰等市领导为我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颁发“最美逆行者”纪念杯。唐毅向全市卫健系统授“卫健先锋队”队旗。
市领导冀晓青、包晓春、曹红、王肇晟、霍振国、刘继高、武也文参加活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