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2 09:53:19 作者: 来源:乌海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3月31日,全市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史万钧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会议,市领导苏忠胜、王肇晟、梁树平、刘素红、武也文、孙昊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乌海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联防联控联治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2019年全市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听取了三区和有关部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402095417

  史万钧指出,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推进污染防治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战略定力,创新工作思维,以铁腕治污确保污染防治刚性任务完成,坚决守住生态环境底线,努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史万钧强调,要抓好重点治理,实施项目化推进、属地化治理,明确工作目标、任务、措施、督查、责任和奖惩,以重点行业、领域的问题破解带动生态环境整体改善。要推进联防联控联治,在做好我市污染防治工作的同时,强化与周边地区协作配合,加强《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宣传贯彻,积极开展联合监测、联合执法,推动联防联控联治常态化、高效化。要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挂牌督战、销号管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压紧压实各区党委、政府的属地责任,生态环境部门的监管责任,相关部门的协同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锁定目标、倒排工期,持续加压、标本兼治,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如期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唐毅强调,各区、各部门要清醒认识污染防治形势的严峻性,统一思想,把握大势,顺势而为,在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和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上攻坚发力,促进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提升。要强化组织领导、协调联动、督查问责,确保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出实效,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