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3 15:00:17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p1_s (3)

  4月1日,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深入我市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和西鄂尔多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刘永志随同调研。市委副书记奇飞云,副市长刘素红陪同调研。

  来到云飞农业种植养殖公司,李秉荣走进葡萄种植大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及带动农区居民增收致富情况。他指出,乌海市要持续加大优质葡萄种植规模,做好葡萄品质文章,推动葡萄种植业、葡萄酒产业以及乡村旅游产业深度融合;要强化规划引领,加快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培育壮大农业龙头企业,形成有效利益联结机制,促进农区居民增收致富,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长效发展。

  在四合木保护区核心区,李秉荣实地查看了保护区内四合木等重点保护植物长势,听取了西鄂尔多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乌海辖区现状以及辖区内国家重点保护动物植物种类和保护情况介绍。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对保护区实施科学管理,做好珍稀植物的研究,进一步加大保护力度,切实维护好生物多样性和自然生态平衡。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