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深入部分驻市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4 09:16:48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深入部分驻市单位走访调研,了解各单位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他强调,驻市各单位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强化监督管理,创新服务方式,更好助推乌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武也文一同调研。

  

  

  

  

  唐毅一行首先来到内蒙古日报社驻乌海记者站、内蒙古广播电视台驻乌海记者站,关切地询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驻市新闻媒体的工作成绩。他希望驻市新闻工作者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忠诚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做好党的政策和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重点,深挖亮点,创新报道方式,加大外宣力度,用情用心讲好乌海故事,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乌海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在国家统计局乌海调查队、中国人民银行乌海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乌海监管分局、乌海海关、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乌海监察分局,唐毅先后深入各单位业务科室、办公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检验检测室等,详细了解驻市单位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办公环境、职能发挥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亲切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唐毅说,近年来,驻市各单位立足岗位职能,履职尽责,精心服务,为乌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市各单位长期以来对乌海市改革发展给与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调研中,唐毅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期,各项事业更加需要驻市各单位的积极参与和全力配合,希望各单位能切实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密切与属地沟通合作,创新思维举措,加强指导监督,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发挥更大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创造环境条件,提供服务保障,主动支持配合驻市单位开展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为乌海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