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到我市调研督导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并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09:12:44 作者:站点管理员1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15日至1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到我市调研督导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并召开会议,强调要聚焦发现新问题,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协调联动,全面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518091053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厅长、自治区第四核查组组长张利平,市委书记史万钧,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奇飞云陪同调研督导并参加会议。市领导苏忠胜、包晓春、王肇晟、贾庆东、梁树平、武也文、孙昊出席会议。

  自治区第四核查组副组长赵昉,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副组长乌恩巴特尔,自治区第四核查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马学军先后深入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市能源局,与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认真查看文件档案,详细了解审核报批整治专项组、资源配置整治专项组工作进展情况,并到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和自治区第四核查组驻地看望工作人员,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扎实细致做好后续工作,为专项整治取得更大成效作出新贡献。

  在听取自治区第四核查组和我市工作汇报时,马学军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建议指出的四类问题,按照自治区部署要求,以“六查”为基础、“四看”为靶向、“七清”为目标,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注重交叉比对,加强上下印证,从政策落实中找出历史问题,从历史问题中发现具体线索,从具体线索中查出重点问题,确保查细查深查全查实核查阶段发现的新问题。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灭火工程、采空区治理、地质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领域,敢于动真碰硬,坚持铁腕治理,从已经发现的问题背后深挖更大更深层次的问题,做到靶向聚焦、靶心精准。要加强协调联动,集中资源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精准把握政策,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逐项排查疑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核查任务。

  马学军要求,乌海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党政主要领导发扬斗争精神,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确保问题清仓见底,努力向党中央,向自治区党委和乌海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史万钧汇报了我市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表示乌海市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要求,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持续拧紧责任链、工作链,紧盯目标抓重点、攻难点,深入彻底全面排查问题,做到深挖彻查、一查到底,坚决打赢专项整治这场硬仗。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