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史万钧调研督导全国“两会”期间全市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09:39:00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20日,市委书记史万钧先后到市信访接待大厅、市公安局海勃湾区分局、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办事处,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对落实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要求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市委常委、海勃湾区委书记贾庆东一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22093826

  史万钧指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政治责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严密的制度、科学的方法、有力的举措、扎实的作风,深入细致地做好信访维稳各项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522093833

  史万钧强调,要聚焦信访重点人员,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优化接待流程,提高服务水平,认真处理每一个信访案件,依法依规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强化信息预警监控,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作用,加强信息共享和会商研判,及时预测报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认真做好处置突发情况的各项准备。要突出党建引领,强化街道、社区工作联动,更好地调解矛盾、维护稳定、服务群众,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当地,为全国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