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民政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2 11:23:08 作者:张艳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21日,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洁率调研组调研我市基层民政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武也文陪同调研。

  陈洁一行人员先后来到海勃湾区白楼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墨香梨园社区、市宜和老年公寓和市社会福利院,实地察看了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老年公寓和社区活动室的设置情况,详细了解各点位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服务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了市社会福利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墨香梨园社区的智慧社区综合服务平台运转情况。在市宜和老年公寓和市社会福利院,陈洁亲切地询问老人们对居住环境、日常饮食以及养老服务是否满意,并对厨房、医务室、消毒间等地一一查看,她还询问了工作人员关于医养结合工作开展、费用收取和人员配备等事宜,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陈洁对我市基层民政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她强调,乌海市要继续高度重视民政工作,密切关注民生,强化服务意识;要加强对老年人的日常关爱,提高养老服务水平,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要合理安排好福利院孩子的衣食住行,提升孩子们的幸福感;加强社区服务中心的建设,科学设置服务项目,进一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