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人大调研全市工业经济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11:23:59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18日、19日、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深入海勃湾工业园、乌达工业园、海南工业园,实地调研工业经济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文义、刘洪运,副市长孙昊陪同调研。

  在海勃湾工业园,韩国武先后来到陕汽乌海专用汽车、中玻特种玻璃等企业,实地查看公司生产车间,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公司规模、产品产能、市场销售、疫情防控等情况。在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韩国武实地查看了30万吨/年熔融还原法高纯铸造生铁项目建设情况。韩国武强调,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早投产;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确保企业施工进度。随后,韩国武来到海勃湾工业园管委会,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

  在乌达工业园,韩国武先后来到园区管委会、污水处理厂、东源科技公司、君正能源化工公司、恒业成有机硅公司等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工业园发展概况、企业规模、发展前景、产品产能等。

  在海南工业园,韩国武先后来到广源洗煤、亚东精细化工、乌海化工等企业,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实地查看生产车间、中控室等,仔细询问相关工艺流程、产品产能、社会效益、节能环保、生态保护等情况。在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西来峰公司,韩国武详细了解“煤”“焦”“化”各环节工艺、流程、产品、能耗等,并对企业打造的绿色环保循环经济产业链予以肯定。

  韩国武强调,要牢牢把握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深耕煤焦化、氯碱化工产业,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提升产品附加值;要不断提升传统优势产业竞争力,推进企业整合重组、技术升级,推动落后产能出清,实现传统产业提质升级;要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培育新兴产业,努力构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现代化工业体系。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