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四部门联合开展野生动物养殖经营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29 10:24:31 作者:春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加大对野生动物的管控,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检察院、市森林公安局、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开展野生动物专项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对陆生野生动物养殖户从消毒、防疫、销售等主要环节进行检查,要求养殖户在养殖场所附近建立封控隔离区、设立隔离警示牌及对养殖场所的消毒杀菌情况建立台账,还要求养殖企业张贴疫情防控信息公示栏,对养殖野生动物的品种、数量、防疫情况等进行公示。执法人员还检查了各市场是否存在非法收购、加工、经营野生动物及其产品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经营者耐心细致地讲解了野生动物保护的相关法律和法规,责令野生动物养殖者在此次疫情期间禁止交易、宰杀、转移野生动物、制品及衍生品。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