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30 11:32:13 作者:赵永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28日,市委书记史万钧主持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罗军元等出席。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凯,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巧兰,乌达区委、市民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信访局、市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依次进行述职。

  史万钧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是市委着眼于解决主体责任落实及“一岗双责”履行不到位问题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的有效措施,继续改进完善,持续巩固成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史万钧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实好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抓细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可靠的作风保障。要厘清履职尽责的范围界限,认真对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求,真正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要拧紧压力传导的责任链条,压紧压实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动、督促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强化责任落实的考核问责,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加大追究问责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史万钧要求,要继续坚持分级抽查述职工作制度,聚焦主体责任落实,抓好工作统筹,不断完善机制、强化督导、均衡推动,坚决防止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的情况,力争在基层实践中形成更大的制度成果,努力把抓党风、促廉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