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1 11:06:17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6月29日,全市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市统战各领域代表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进行了座谈发言,回忆了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初心,回顾了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行的风雨历程。

  邓凯强调,要回顾统一战线发展历程,坚定合作初心,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切实担负起党赋予统一战线的光荣使命;要总结统一战线历史经验,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继续携手前进,为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共同奋斗;要围绕党委和政府工作大局,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凝聚人心、贡献力量,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不懈奋斗。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