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常军政率队来我市调研新能源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8 11:09:30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6日至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常军政(前排中)率队到我市调研新能源发展情况。 (永刚 摄)

  7月6日至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常军政率队到我市调研新能源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副市长李春晓、市政协副主席王明旺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常军政一行先后来到我市第六人民医院综合楼自然能源智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乌达区绿色生态农业产业园自然能源智慧农业科研示范基地项目、抽水蓄能电站平洞施工现场等处,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发展现状、运行运转等情况。

  座谈会上,常军政一行在听取我市新能源产业及相关情况的汇报后,对我市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常军政说,乌海市区位条件独特、资源禀赋突出,近年来,坚持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发展方针,立足资源优势,实施多元化新能源发展战略,积极探索新能源产业发展路径,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常军政强调,乌海市要根据本地区发展实际,进一步拓宽思路,在统筹“源—网—荷—储”协调发展及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多能互补的现代能源经济体系方面,不断加强调查研究,同时将现有的资源循环利用好,加大新旧动能转换、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做好现代能源经济文章,助推现代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希望乌海市各级政府积极转变职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解决各类市场主体的实际困难,使各类企业焕发更强的生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