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9 09:56:02 作者:赵永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史万钧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第十四次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乌海市全面推行农村公路路长制实施方案》,听取相关试点任务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唐毅,市委各常委、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市政府各副市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深化改革、健全制度、完善治理体系作出科学部署,各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大改革力度,提高改革实效,以改革“加速度”育新机、开新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坚定改革信心,坚持以深化改革应对各类风险挑战,通过改革的思维和方法化危为机、危中寻机,在应对危机中掌握工作主动权、打好发展主动仗。要强化改革协同,聚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发力补齐治理短板,着力增创发展优势,为我市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提供强有力的动力支撑。要狠抓改革落实,抓紧对上半年改革工作情况进行“回头看”,加强重点领域改革督察,加大问题反馈整改力度,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市委深改委要加强领导、科学统筹,切实把握好重要改革领域和重点改革任务的政治站位、改革方向、重点举措、时序进度、改革效果,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有力推动改革试点任务落实,重点看改革实施方案是否符合我市实际并已经审议出台,看实施方案各项改革举措是否落细落地,看重点改革举措落实后是否收到预期效果,看改革举措实施过程中是否进行有力的调度、完善和补充,看改革举措落实过程中群众和服务对象的评价导向是否形成,通过“五看”来检验改革成效,推动改革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