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领导调研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9 10:03:35 作者:张艳琴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庆东率队调研海勃湾区新华西街道创城工作。

  调研中,贾庆东一行先后来到铁路三角线拆迁区、天宸君睿家园小区、桌子山西街一街坊平房区、中石油公司对面劳务市场、新天地公寓楼和新天地市场等处,详细了解老旧平房区改造、街容街貌整治、路面硬化、小区治理、集贸市场管理及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并听取随行的市创城办、区创城办、街道、社区等部门单位的汇报。

  贾庆东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广大创城工作者要本着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的宗旨,持续推进老旧平房区改造,做好城市公共设施维护,着力加强沿街商户的管理及集贸市场的治理,将门前三包、市场环境整治等工作落到实处,建立奖惩机制,发现问题列出清单并督促整改,推进小区包联共建、物业管理工作的落实,提升居民小区治理水平,努力在创城中增进民生福祉。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