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0 11:02:40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p1_s

  7月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来我市调研文物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庆东陪同。

  满巴拉僧庙始建于清朝初期,至今已有360多年的历史,是专门研究医学宗教的学府,现已被列入自治区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白玉刚来到这里,详细询问寺庙历史由来、保护修复、开发利用等情况,并走进蒙医药博物馆,深入了解蒙医药历史渊源及发展现状。他指出,满巴拉僧庙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具有重要的历史文化价值,是乌海市独特的旅游资源。乌海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找准定位、突出重点,扎扎实实做好文物保护和文物利用工作,继续加大文化遗址保护和修缮力度,发挥蒙医药文化特色,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积极挖掘整理企业遗址等文化遗产的人文历史,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旅游服务品质,使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来到海勃湾工业园,白玉刚先后深入京运通新材料公司、建龙包钢万腾特殊钢公司和内蒙古赛思普公司生产车间、管控中心和项目建设现场等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规模、技术工艺、生产销售、技术创新、市场前景、环保安全、数字化智能化应用和项目进展等情况,鼓励企业要抓住国家和自治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机遇,精准定位市场需求,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实现企业稳步提质增效。他强调,乌海市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鲜明导向,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闻媒体要运用各类新媒体技术和传播手段大力宣传乌海市的新产业、新技术,大力培养企业的网红代言人,为乌海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