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贯彻落实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和自治区《若干措施》暨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0 15:35:45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8日,我市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和自治区《若干措施》暨全市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雪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精辟阐明了新时代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根本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为我市做好干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冯雪涛强调,各区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贯彻执行好《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自治区《若干措施》和我市《实施方案》,紧盯2021年换届和2023年规划目标实现两个关键节点,有针对性地提出落实措施,统筹推进年轻干部、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和党外干部工作。要从严抓好干部管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有力的举措,开创我市新时代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新局面。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委组织部部长,各市直部门、企事业单位分管组织人事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