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唐毅在乌达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0-07-13 10:17:49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10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深入乌达工业园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服务保障,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助推“六稳”“六保”工作全面落实,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唐毅先后来到倍杰特环保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新材料项目和益泽制药有限公司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医药原料及中间体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周期、资金保障、工艺技术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企业要在抓好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尽早建成、达产达效。

  唐毅强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重要抓手,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各区各相关部门要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和生态环保底线,加快实施建设一批重大转型项目,切实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树立“店小二”服务理念,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上门对接,认真落实好援企稳岗政策,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我市,不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