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深入海勃湾工业园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5 09:30:23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深入海勃湾工业园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勇克艰难、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千方百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唐毅先后来到内蒙古赛思普、宝化万辰、宝杰新能源材料、建龙包钢万腾和京运通等5家企业,深入项目建设现场、管控中心和规划馆等处,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技术工艺、生产销售、市场前景、要素保障、建设周期和项目进展等情况。他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叮嘱施工单位要在保障工程质量前提下,倒排工期、调配力量、科学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竣工投运,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唐毅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经济增长的主要抓手。各区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形势严峻性和紧迫性,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强引擎”,全力以赴狠抓重点项目,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对冲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追回来,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紧盯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主动服务,通力协作,打通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梗阻”,以优质服务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实施环保建设、环保施工,将环保标准与措施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要紧盯安全不放松,严格落实安全制度和各项措施,尤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一线工人健康,从严从细做到施工安全、生产安全、人员安全。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