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2020年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4 09:09:09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史万钧主持并讲话  唐毅王文杰等出席

  7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史万钧主持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听取各区及相关市直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安排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海勃湾区委书记奇飞云,市委各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史万钧指出,今年以来,我市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经济运行呈现企稳回升、稳中向好态势。但同时也要看到,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以及在企业家座谈会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信心,明确目标,竭尽全力,在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史万钧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最后胜利,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要坚决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统筹推进各类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有效化解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安全度汛等各类风险,努力完成年度化债和清欠任务。要全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高起点编制“十四五”规划,持续抓好项目建设,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努力解决发展中的各类瓶颈制约,坚决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认真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持续推进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推进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抓紧对上半年经济工作进行“回头看”,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查找不足,完善措施,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强化担当作为,坚决抓好各类整治整改,坚持正向激励和追责问责双管齐下,振奋精神、只争朝夕、狠抓落实,奋力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上,唐毅对做好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