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乌达区,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9 09:45:50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729094535

  7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乌达区,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海勃湾区委书记奇飞云,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一同调研。

  史万钧一行先后深入林荫街道海馨社区、凤凰岭街道墨香梨园社区、“时间的朋友”党支部和乌兰淖尔镇党群服务中心,认真听取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情况和“最强党支部”建设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商圈企业党支部、农区乡镇党群服务中心功能设置情况。

  史万钧指出,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的必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夯实基层治理基础,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

  史万钧强调,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突出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领导作用,切实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精准高效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引导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基层治理。要坚持“五化协同、大抓基层”的导向,全面深化社区网格化治理,推动重心下移、力量下沉、精准发力,促进服务、管理、资源、力量向网格集聚,努力走出一条具有乌海特色的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路子。要建好管好用好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中心功能作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