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党政军领导参加主题军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09:45:54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市党政军领导参加2020年主题军事日活动。市委书记、乌海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史万钧,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市委常委苏忠胜、冯雪涛、王肇晟、胡善顺、罗军元,市委常委、乌海军分区司令员霍振国,乌海军分区政委崔景文,市政府副市长梁树平、刘素红、孙昊等参加活动。

  

  在市民兵训练基地,史万钧、唐毅、韩国武等亲切看望慰问了乌海军分区、武警支队、信息通讯旅部分官兵,并代表市四大班子向驻守在我市的人民解放军官兵、武警官兵和广大民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乌海改革发展稳定作出重要贡献的驻乌部队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

  

  史万钧指出,长期以来,驻乌广大官兵充分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维护稳定、生态建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练就过硬军事本领,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在完成好军事任务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地方发展,为乌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史万钧强调,乌海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支持国防建设和部队现代化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着力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慰问活动结束后,史万钧等参加了乌海市第三届群众性练兵比武表彰会议,为获奖的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史万钧一行还走进市民兵训练基地青年民兵之家,详细了解了民兵队伍建设等情况。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