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中国行为法学会法治文化进蒙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7-30 10:55:31 作者:斯琴图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中国行为法学会法治文化进蒙活动暨初心如兰书画展在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庆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范巧兰及中国行为法学会代表、与会艺术家和我市广大政法系统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贾庆东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中国行为法学会致力于团结广大行为科学、行为法学和法律工作者,深入开展行为法学研究,为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提供了有力的理论和政策支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以此次法治文化进蒙活动为契机,紧盯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走进基层、深入群众、扎根实践,研究提出更多解民忧、促民生、护民利的法律服务措施,形成更多的优秀法治文化作品,增强人民群众在法治上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推动法治乌海建设再上新台阶。

  中国行为法学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胡云腾、艺术家代表孙本胜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初心如兰书画展,并举办交流笔会,为本次活动送上了一幅幅极具特色的法治书画作品。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由中国行为法学会、北京古道兰亭艺术馆共同主办,市法学会具体承办。活动为期一天,共有18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艺术家参加了书画展,其间共展出作品100余幅。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