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10:32:25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3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分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市委书记史万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市委各常委及市政府各副市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真正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特别是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深入推进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增强爱国卫生运动实效,坚决筑牢公共卫生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写新时代内蒙古发展新篇章的决定》。会议强调,要抓紧制定贯彻落实《决定》的工作方案及任务分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责任,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以抓好重点工作为牵引,带动引领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提档升级。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当前我区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精神,史万钧就做好我市意识形态工作和进一步提升中心组学习质量、加强学习成果转化运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