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史万钧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市“三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1 10:34:36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史万钧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三务”公开再监督、基层“微腐败”大清扫工作现场观摩会暨重点工作中期汇报会精神,听取我市“三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市委常委苏忠胜、冯雪涛、罗军元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三务”公开工作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途径,是遏制基层微腐败的重要载体,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各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三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质量推进“三务”公开提档升级,切实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三务”公开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内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加强领导、完善组织、明确分工,扎实推进“三务”公开工作常态化开展、长效化管理。要正视差距和短板,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最大限度整合资源、共享数据,科学规划、统筹推进信息化平台建设,着力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要认真研究制定指导意见,不断提升“三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强力推动“三务”公开工作提质增效、迈上新台阶。要压紧压实各单位“三务”公开的主体责任,切实强化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责任,确保“三务”公开工作层层有人管、项项有人抓、时时有人监督,让权力始终在阳光下运行。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