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十四五”文旅规划和文化事业改革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31 15:35:04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29日,我市召开“十四五”文旅规划和文化事业改革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庆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我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规划纲要》编制的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听取了市乌兰牧骑、市博物馆、市文物站、市群艺馆关于改革方案制定、文物保护及召烧沟岩画遗址博物馆二期项目建设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围绕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讨论。

  贾庆东强调,编制“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规划纲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文旅融合的大文章,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既定时间提出“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规划纲要》文化事业的发展重点项目,本着实事求是、着眼未来的原则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市乌兰牧骑要明确改革目标,依据《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统筹人事、人才、薪酬等制度改革,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文体旅游广电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做好文物排查、保护工作,同时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召烧沟岩画遗址博物馆二期项目建设进度,紧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助推全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