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南区、乌达区,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3 09:27:13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p1_s (4)

  9月2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南区、乌达区,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一同调研。

  史万钧来到家住海南区巴音陶亥镇渡口村四道泉村民小组的对口帮扶户张永岗家中,详细询问他家牲畜养殖情况、儿女工作生活情况和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鼓足干劲,不断扩大养殖规模,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扶下努力奋斗,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走进乌达区三道坎街道办事处胡杨社区建档立卡户潘玉秀家中,史万钧与潘玉秀拉起家常,询问身体、收入、种植养殖等情况,并十分关心潘玉秀两个儿子的上学情况。他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只要坚定信心、努力拼搏,一定能早日致富。

  史万钧深入海南区拉僧庙镇曙光村万宏农产品加工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详细了解项目投入、带动贫困群众就业增收等情况。他指出,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长远出发谋划和推动产业发展,下更大功夫培育打造龙头企业,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不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要进一步完善企业与贫困群众的利益联结机制,让产业成为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源头活水。

  在海南区现代高效农业产业园,史万钧认真听取产业园经营管理情况介绍,并走进温室大棚,详细了解水肥一体机等农业设施使用情况和蔬菜种植、销售情况。他强调,要有效发挥资源优势,科学规划园区布局,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将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有机结合,进一步强化园区示范带动作用,更好推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要充分发挥科技引领和支撑作用,加快推进适用技术成果转化和推广,进一步做强做优特色种植产业,着力打造现代高效农业。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