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深入乌达区调研乌兰淖尔湖麦咭TV小镇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8 09:27:38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深入乌达区调研乌兰淖尔湖麦咭TV小镇项目进展情况时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优化服务保障,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前期工作,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副市长武也文、李春晓一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08092633

  来到项目选址,唐毅实地察看了地理位置、地形地貌、环境特点,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布局、基础设施建设及前期工作进展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08092700

  唐毅指出,乌兰淖尔湖麦咭TV小镇项目,是我市文旅产业重点项目,对于完善旅游市场空间布局、推动旅游循环经济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市、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尽快组建专班、专人跟进,提供周到细致服务,做足做细前期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难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高效顺利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精准发力,加快完善配套基础设施,不断优化周边生态环境,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充分利用好独特的自然资源、旅游资源和人文资源,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布局,突出特色亮点,高质量打造好特色文旅小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研究谋划如何让我市旅游资源“串点成线、连线成面”,切实提升旅游资源综合承载力、吸引力和竞争力,努力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00908092648

  据了解,乌兰淖尔湖麦咭TV小镇项目是乌海湖智慧健康谷大型项目的一部分,占地面积近200亩,总投资近3亿元。项目以湖南金鹰卡通旗下“麦咭”为主题形象,携手国内强势媒体,集亲子、运动、研学、才艺展示为一体,旨在打造中国北方地区首家新型互动体验式电视研学游乐基地。

  微信图片_20200908092640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