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在海勃湾区调研平台经济、网红经济、首店经济、夜间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1 09:55:42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在海勃湾区调研平台经济、网红经济、首店经济、夜间经济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大力发展各具特色、颇有影响的新经济新业态,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引领推动消费升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发展注入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200911095457

  微信图片_20200911095519

  微信图片_20200911095512

  中油国能综合能源交易中心项目是我市平台经济重点建设项目,是西北地区唯一专业从事综合能源线上线下的交易平台。唐毅首先来到这里,听取交易中心经营发展、布局分步、合作企业、交易模式及流程等情况,并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加强规范平台运行管理模式,把握市场发展规律,完善监管制度规则,构建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打造成为我市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推动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11095506

  在巨汇引擎科技有限公司和直播电商产业园,唐毅实地了解网红孵化、产业化经营、全产业链条发展等有关情况。在直播间、培训基地、剪辑制作室等地,唐毅与正在直播的网红们和团队成员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在实践实训、直播带货等方面的心得和业绩,对具体环节提出建议,并希望大家把乌海特色展示出去。他指出,发展网红经济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地区知名度和地区经济消费水平。要坚持加强互联网规范管理,强化部门监管,抓实网络安全管理,确保健康发展。网络文化产品要严格审核机制,传播的内容要契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平台建设,做好市场开拓,助力城市人气聚集和地方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11095523

  在万达广场星巴克咖啡店和胡桃里音乐酒馆,唐毅详细询问餐饮企业恢复经营等情况。他指出,要做强“首店经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释放消费新活力,激发消费新动能。

  副市长武也文一同调研。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