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发放惠民消费券促消费
发布时间:2020-09-14 10:25:16 作者:路静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9日,市商务局联合中国银联云闪付和6家商业银行启动“亮丽北疆·约惠乌海”便利购物惠民优惠券发放活动,激发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市场持续回暖向好。

  “亮丽北疆·约惠乌海”便利购物惠民优惠券面向乌海市消费者(户籍不限,人在乌海市即可领取)发放,首期优惠券发放时间为9月9日上午10点,9月18日起每周五上午10点准时发放优惠券。市民下载中国银联云闪付App,绑定相关银行的银联卡即可参与惠民消费券领取活动。

  此次发放的“亮丽北疆·约惠乌海”惠民消费券总数量超过10万张,且消费券的种类也很丰富。惠民消费券主要分为通用惠民消费券、银行专属消费券、超市周末券和企业惠民消费券。满100元减30元通用惠民消费券共计发放2.3万张;满50元减10元通用惠民消费券共计发放7.4万张;满100元减30元银行专属消费券由6家商业银行联合发放,共计5860张,下载中国银联云闪付App,绑定相应银行62开头的银联卡即可领券,上述种类的惠民消费券面值分为30元和10元两种,可以在乌海市商超、百货商场、餐饮酒店和便利店等线下指定商店消费使用。满50元减10元超市周末券每周五上午10点发放,领取后,周六日可到悦海嘉合超市和新百连锁超市购物时使用。企业惠民消费券则由乌海市通用时代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商贸公司联合发放,最高可立减500元,企业惠民消费券已于9月9日发放完毕。

  不同类型惠民消费券发放时间、领券方法、消费范围以及支付方式等相关信息,市民可登录云闪付App了解活动详情。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