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领导调研乌达区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09:34:37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庆东率队调研乌达区创城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16093353

  贾庆东一行先后来到住宅楼便民市场、维邦市场、住宅楼浩业小区、解放路、广源市场、胜利东街三街坊平房区等处,每到一处,贾庆东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基础设施建设、集贸市场管理、环境卫生治理、街容街貌整治、小区治理、背街小巷整治等情况。

  贾庆东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的宗旨,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持续维护和不断改善集贸市场内外环境,为群众打造整洁、舒心、放心的购物环境。要不断提高小区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改善人居环境,把小区打造成为最美的地方。要进一步加大对背街小巷的整治力度,补齐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短板,不断提升背街小巷整体环境水平。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查找不足,逐项查缺补漏,不断优化完善,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增强市民自我管理意识,提升市民素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