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领导调研海南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8 09:32:49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海勃湾区委书记奇飞云深入海南区,实地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奇飞云先后来到海南区综治中心、信访大厅,听取市域社会治理指挥服务中心平台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奇飞云指出,各区、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完成试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标准高、要求严的实际,自我加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奇飞云强调,要突出体制机制创新,着力统筹资源力量,有效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全周期管理、平战结合、大数据治理等理念,稳步构建起体现乌海特色、惠及广大群众的社会治理创新模式,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效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整合共享各部门资源,实现综合指挥、数据预警、网格管理、法律服务、矛盾化解、快速调处、劳动仲裁等社会治理功能的一站式受理、一条龙服务,用“最多跑一趟”的集约型设置,最大程度方便群众办事。要加大宣传力度,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推动我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阶。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