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30 09:35:17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29日,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农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乌达区召开。市委书记史万钧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海勃湾区委书记奇飞云主持会议。市领导苏忠胜、冯雪涛、王肇晟、胡善顺、邬晓惠、刘素红、王明旺参加。

p1_s (8)

  史万钧指出,一年来,各区各部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改善农区人居环境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新思路、新引领、新项目、新变化、新成效鼓舞士气、催人奋进。

  史万钧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做好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事关全面小康的质量和成色,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严格落实“四不摘”要求,突出抓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消费扶贫,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补齐产业发展、农区人才、综合治理等突出短板,夯实乡村振兴基础。进一步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加大生态治理力度,常态长效整治农区人居环境,全方位提升农区居民生活质量。强化党建引领,认真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工作责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有效凝聚推进乡村振兴的各方面工作合力。

  史万钧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持实事求是、科学谋划,在谋划思路、优化措施、建章立制、强化督查、推动落实上下功夫,在抓规划、抓定位、抓引导、抓服务上做文章,努力开创新时代乡村振兴新局面。

  与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乌达区农业产业园、森泰农业公司、乌兰淖尔镇泽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走进绿农永胜合作社联栋温室项目了解合作社和农企生产经营、特色农产品开发、智慧农业和集体经济发展及产业扶贫等情况,并深入居民家中询问生产生活及户厕改造使用等情况。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