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史万钧到市蒙古族学校实地调研民族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0 10:20:08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9日,市委书记史万钧到市蒙古族学校实地调研民族教育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民族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市领导苏忠胜、罗军元、邓凯、刘素红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010101730

  史万钧一行先后走进教室、实验楼及民族文化长廊,认真察看教学设施设备,观看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情况,参观民族文化展览,并与学校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文体活动及校园文化建设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010101750

  史万钧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民族教育,对于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助力各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和民族传统文化繁荣发展,促进各族人民群众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社会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01010101740

  史万钧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教育方针,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校的主阵地作用,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校园文化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扎实推进民族教育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立足巩固扩大成果,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推行国家统编教材使用和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各项工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