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三项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获自治区级奖项
发布时间:2020-10-15 11:39:57 作者:毕红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贸促会举办了首届自治区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展,来自12个盟市工会及6个产业工会选送的155家单位参展,共展出创新成果468项。我市共展出4项创新成果,其中两项获二等奖、一项获优秀奖。

  本届创新成果展以“科技创造未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市总工会共展出创新成果4项,其中,乌海电业局海勃湾供电分局展出的“多功能便携灯组”和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公司展出的“水泥装置节能减排技术及设备的研究与应用”获得了二等奖,乌海电业局海勃湾供电分局展出的“0.4kV低压电缆中间接头新型连接装置”获优秀奖。

  举办创新成果展,旨在进一步提高职工创新能力,促进创新型国家和创新型企业建设,为各地区企业交流创新经验搭建了平台。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