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史万钧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保持定力 聚焦重点 改进方法 压实责任 推动全市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发布时间:2020-10-15 11:42:06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史万钧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奇飞云、苏忠胜、冯雪涛、罗军元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审议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乌海市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评价实施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听取了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两级点评意见整改等工作情况汇报。

  史万钧指出,党的建设是党领导的伟大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抓党建就是抓事业发展的根和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政治定力,深刻认识新时期抓好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深化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工作理念,坚定不移以党建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史万钧强调,要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增强政治意识,不断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党的政治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持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树牢问题导向,打造特色亮点,聚焦服务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与各方面工作有机融合,切实增强工作实效。

  史万钧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持续加大工作谋划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党委(党组)书记要自觉承担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把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职能作用,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对重点工作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以扎实的党建工作成效向自治区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