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2020年全市群众合唱展演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6 14:38:19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大力营造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深入挖掘民族文化资源,丰富全市行政企事业单位、社区群团组织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成效和亮点,展现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10月1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总工会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全市群众合唱展演在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举办。

  市委书记史万钧,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出席并观看演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参加展演并为获得最佳演唱奖、最佳风采奖和文明风尚奖的部分合唱团颁奖。

  乌海山河披锦绣,高歌欢唱寄深情。当日,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剧场内座无虚席,歌声嘹亮、掌声阵阵。展演分两场举办,上午为“机关事业组”、下午为“企业社会团体组”。来自全市26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合唱团以高亢嘹亮的歌声、蓬勃向上的朝气,演唱了52个精心编排的合唱曲目。

  饱含真情的《到人民中去》《致英雄》、雄浑激昂的《中国进入新时代》、婉转动听的《不忘初心》、高亢嘹亮的《祖国颂》、意气风发豪情满怀的《咱们工人有力量》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振奋人心的视听盛宴。

  一曲曲激昂向上的旋律、一首首催人奋进的曲目,歌唱祖国、歌唱党、歌唱新时代、歌唱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唱出了全市人民的心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展演评出最佳演唱奖6名、最佳风采奖6名、文明风尚奖6名、优秀奖8名。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参加展演并观看演出。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