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3家企业4个产品上榜内蒙古农牧业品牌目录
发布时间:2020-10-20 09:53:00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我市汉森、云飞、吉奥尼上榜内蒙古农牧业品牌目录企业品牌名单,乌兰湖、漠中牧果、田野农科、阳光田宇4个产品品牌上榜内蒙古农牧业品牌目录产品品牌名单,汉森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内蒙古“名优特”农畜产品品牌建设标杆企业。

  据了解,内蒙古农牧业品牌目录收集登录工作是按照自愿、公开、公正、公益的原则,由自治区农牧厅指导,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中心、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等有关单位共同开展,具体工作委托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组织实施,旨在以品牌建设为引领,以特色产业为重点,进一步培育和推广一批优势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不断提高自治区农牧业、农畜产品及相关产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竞争力和知名度。

  内蒙古农牧业品牌目录发布后,将坚持市场引领、协同推进、动态管理等原则,在政策制定、项目建设、规划指导等方面对纳入目录的品牌主体给予支持,优先推荐申报中国农产品品牌目录。同时,对纳入目录品牌进行公益宣传,适时开展包装标识、专用标识授权使用;依托国家或区域重点展会、产销对接等活动进行专题推介;加强与批发市场、大型商超、电商等流通渠道合作,推动内蒙古农牧业目录品牌产品销售平台建设,促进目录品牌产品优质优价等。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