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2020年中国农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精细化工中间体智能制造峰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1 09:47:34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20日,2020年中国农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精细化工中间体智能制造峰会在我市举行。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会长孙叔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宋显珠,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善顺等出席开幕式。

  孙叔宝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峰会,是为农药行业及精细化工中间体领域搭建的一个平台,旨在充分利用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征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所带来的丰硕成果,汇集农药及精细化工领域适用、成熟的智能化技术与解决方案,推动农药行业和精细化工领域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唐毅在致辞中表示,乌海是内蒙古自治区西部年轻的新兴工业城市,是国家重要的煤焦化工、氯碱化工基地,化工企业集聚,产品种类众多,形成了以农药医药中间体、染料颜料、合成材料等为主的精细化工产业集群,成为西北地区精细化工产业发展新的增长极。近年来,乌海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不断推进乌海精细化工产业链向下游延伸、价值链向中高端攀升,有力推进了乌海及周边地区精细化工产业提档升级、绿色发展。乌海将以此次论坛峰会为契机,学习吸收转化,加快推进精细化工制造技术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和集成创新,带动地区化工产业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真诚希望持续加强与各位专家和来宾的深度交流,推动我市精细化工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热切期盼更多行业领军企业和领军人才带着项目、带着团队到乌海考察指导、投资兴业。我们将始终秉持共建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全方位搭建发展平台,高质量提供保障服务,让大家在乌海放心投资、开心工作、舒心生活。

  中国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植保植检站有关代表致辞。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和市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推介我市及产业园。

  会上,宋显珠等12位国内知名专家就“新形势下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我国智能制造发展态势与展望“”以数字化技术提高企业精益运行和安全管理水平”等方面作了主旨演讲。

  此次峰会由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与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