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1 09:25:57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9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交总账”意识,保持“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攻坚态势,以过硬的作风巩固脱贫成果,不断提升脱贫成色,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善顺一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111092502

  史万钧一行先后来到王元地村赤芍种植基地、云飞阳光玫瑰葡萄种植基地等处,与农户、村干部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相关作物种植面积、产量、新品种引进、经济效益及项目带动农户就业等情况。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立足本地资源优势,精心谋划产业发展,努力走好规模化、特色化、品质化发展之路,不断增强产业扶贫带动能力,让更多脱贫户实现稳定增收。

  微信图片_20201111092510

  脱贫攻坚是一场硬仗,只有激发内生动力,才能让脱贫可持续、致富有干劲。在王元地村建档立卡户王军家入户走访时,史万钧实地察看其住房条件,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得知他们一家三口人通过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实现稳定脱贫后,史万钧十分欣慰。他鼓励王军进一步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提高家庭收入,把日子越过越好。

  微信图片_20201111092516

  史万钧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全面收官的最后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攻坚责任,扎实细致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各项工作,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坚持把发展产业作为稳定脱贫的根本之举、长久之策,因地制宜打造一批成熟稳定的扶贫产业项目,不断深化农企利益联结机制,着力在增加农户稳定收入上做好文章。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全面做好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工作,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健全完善防止返贫长效机制,结合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努力交出一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异答卷。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