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深入低碳产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1 09:29:17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深入低碳产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继续紧盯重点项目不放松,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微信图片_20201111092906

  在低碳产业园,唐毅实地察看广纳500万吨焦化项目选址位置,听取拟建焦化项目选址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土地利用现状、交通运输、电力供应等基础设施配套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认真做好土地规划、设施建设等基础性工作,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创造条件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开工。

  在永太化学有限公司精细化工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加快施工进度,预计12月底达到试生产条件。唐毅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后,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倒排工期、调度力量、精心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施工质量和生产安全,努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微信图片_20201111092913

  在座谈会上,唐毅听取了市发改委、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有关当前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各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充分发挥有为政府作用,提升行政效率,优化营商环境,强力推进焦化企业整合重组、技术升级、提质增效,实现焦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实行“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全力加快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采用先进工艺建造,推进信息化管理,建设智能化工厂,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和环保红线,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高水平保护,在高水平保护中促进高质量发展。要细化落实各项工作,加强精准调度,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协调配合,倒推工作任务,倒排目标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

  副市长孙昊一同调研。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