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党政考察团赴浙江考察重点项目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11-20 09:45:45 作者:赵永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书记史万钧率我市党政考察团赴浙江台州、诸暨等地考察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洽谈投资合作事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政府副市长李春晓参加考察。

  在浙江省诸暨市,考察团深入浙江诸暨华海氨纶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深入洽谈,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战略投资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浙江诸暨华海氨纶有限公司计划在乌海投资50亿元,分三期建设年产72万吨1,4-丁二醇、24万吨聚四亚甲基醚二醇、5万吨氨纶及配套固废综合利用项目。

  座谈会上,史万钧表示,乌海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全面提升产业发展层次水平,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华海氨纶到乌海市投资兴业,对于乌海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真诚欢迎华海氨纶到乌海投资建设,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在乌海发展。同时要求市、区各相关部门深入沟通对接、务实推进合作,真心诚意地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考察团一行还到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与企业就项目建设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史万钧表示,乌海始终高度重视双方合作,将细化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推动合作项目顺利实施。永太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推动地企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市投资建设的内蒙古永太化学有限公司精细化工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近7亿元,一期项目预计今年年底试车投产。

  考察团还到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史万钧表示,诚挚欢迎华海药业到乌海投资兴业,在精细化工领域进行广泛深入合作,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